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来白调研
洮北区稳步推进农村集体
经济组织产权制度改革
“三支一扶”,在基层播撒青春梦想
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信易贷”进企业
以制度建设促进全市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朱晴)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积极推进非法集资源头治理,7月6日,白城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开展咨询服务等方式向广大市民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手段。提醒市民防范不法分子借助假冒民营银行吸收存款、发售虚拟理财产品、高价回购收藏品等手段进行非法集资活动,并讲解了非法集资的防范手段,引导公众合法理财、理性投资。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1100余份,接受市民现场咨询100余次。

据了解,当天活动是2020年“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中的一部分。开展系列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公众增强法制观念,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提高风险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营造出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切实保护社会公众利益,维护社会稳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