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大安交出“六稳”优异答卷
全面小康要盯着“长板”补“短板”
市人大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询问意见交办会
图片新闻
市政协举办新能源与氢能源产业发展讲座
我市城管执法人员在日常执法中遭受暴力殴打
“帮”出新路径 “带”出凝聚力
健全完善各项制度 为深入推进市场
监管系统制度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城管执法人员在日常执法中遭受暴力殴打

 

本报讯(记者朱晴)7月4日,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光明派出所接到市局110指令:我市城管执法人员在洮北区振兴街市场附近日常工作执法中,遭受某烧烤店经营者暴力阻碍执行职务,3名城管队员遭受殴打,要求出警处置。接到指令后,该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展开调查。

据了解,7月4日,市城管局洮北大队瑞光中队执法人员依法对我市城区内违规占道经营、乱买乱卖行为进行整治,并对违规经营者进行劝告。当日晚上7时40分左右,城管执法人员来到洮北区振兴街路段,发现在7月1日、7月2日均被下达整改通知的某烧烤店仍在违规占道经营。当执法人员按照《白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12条中,在对违规占道经营的桌椅等物品进行暂扣时,该烧烤店经营者情绪激动,无理阻挠,并手持凳子对执法人员进行谩骂、殴打,致使3名城管队员受伤,导致执法工作无法继续开展。

目前,该烧烤店经营者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已经移送到检察院,等待进一步审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