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第七届白城市市民文化节“中国银行”杯
系列文化活动周启动
全球“战疫”的中国贡献
大安市今年招商引资再发力
市总工会倾情服务 织密职工互助保障网
我市开展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
白城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
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典型问题
白城经开区搭建合作平台助力企业发展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20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文明有礼白城人”
第七届白城市市民文化节“中国银行”杯
系列文化活动周启动


图为演员们表演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 本报记者王野村摄
 

本报讯(记者李政孚)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1周年,喜迎中秋佳节,进一步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浓厚氛围,9月1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中国银行白城分行主办,市群众艺术馆、白城市歌舞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文明有礼白城人”第七届白城市市民文化节“中国银行”杯系列文化活动周在市民广场启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首场演出在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帷幕,铿锵有力的诗朗诵《因为有你》、欢快的二人转综艺表演、悠扬的京胡独奏《梅花》、优美的女声独唱《美丽家园》、悠扬的歌伴舞《鹤舞蓝天》、马头琴重奏《万马奔腾》、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迎来春色换人间》、舞蹈《CANDY》、白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歌《我们的梦 我们的城》和歌伴舞《魅力白城,我们出发》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台上,演员们倾情演出,歌声悠扬,舞姿优美,有奖问答和互动环节火热进行;台下,观众掌声雷动,欢呼阵阵,笑容满面。

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为9月10日至15日,共7场演出。首场演出后,还将进行夕阳神韵文艺专场演出、少儿文艺专场演出、社区优秀广场舞展演、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艺演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二人转专场演出和我们的节日·中秋专场演出。歌舞、曲艺、跆拳道和二人转等各类节目,将为全市人民献上一场场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对推动市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倡导者、践行者、守护者、引领者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