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鹤乡金秋 一派丰收好风光
2020年白城市少先队辅导员训练营正式开营
通榆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才是人间正道
大安市民政局社会救助事业中心主任翁咏梅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我市人口普查摸底工作顺利进行
大安市原畜牧业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冷志贵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国点名 没你不行
我市人口普查摸底工作顺利进行

 

本报讯(记者朱晴)自10月11日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正式启动以来,8638名普查员统一佩戴证件,深入到全市7963个普查小区,按照“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的原则,入户开展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据了解,摸底工作是人口普查登记前必要的准备阶段,是普查员熟悉小区环境、明确工作范围的重要步骤,更是保证普查登记顺利进行、保障数据质量的直接手段。10月11日至31日,全市普查员会对每个普查小区的边界、建筑物数量、住户数量和具体位置进行实地摸清,使用电子采集设备对普查小区内的建筑物和住户单元逐一入户进行摸底,记录户内人员情况,编制户主姓名底册,并上门发放《致住户的一封信》,全面开展好人口普查宣传。

截至目前,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已基本完成,各县(市、区)、开发区(园区)正在与户籍、出生、死亡等行政资料进行比对,查遗补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