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鹤乡金秋 一派丰收好风光
2020年白城市少先队辅导员训练营正式开营
通榆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才是人间正道
大安市民政局社会救助事业中心主任翁咏梅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我市人口普查摸底工作顺利进行
大安市原畜牧业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冷志贵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白城市少先队辅导员训练营正式开营

 

本报讯(记者朱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精神,加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少先队事业的发展与繁荣,加快推进少先队深化改革,10月27日,由共青团白城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2020年白城市少先队辅导员训练营正式开营。

开营仪式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六一”寄语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第八次全国少代会贺信和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重要讲话。此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对中青联发【2019】13号、中青联发【2020】2号文件进行解读,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

少先队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提升少先队辅导员理论素养和专业技能的机会,也是推动少先队改革的大好机会,他们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少先队事业发展作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