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大账目中有小日子
我市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图片新闻
努力开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
镇赉县努力打造“镇赉大米”地标品牌
通榆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本报讯(记者李政孚)为进一步提高公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坚决打击假冒伪劣商品,11月11日,市公安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在打击知识产权犯罪专项行动中扣押的一批假冒伪劣商品进行集中销毁。

据了解,在打击知识产权犯罪专项行动中,市公安局和市市监局聘请专业打假公司对商品进行鉴定,共查获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商户11家,扣押假冒伪劣鞋物、衣物等商品总案值500余万元。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犯罪行为打击力度,向社会群众广泛宣传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意义,并设立举报电话,使监管部门和群众联动,形成合力,打击知识产权犯罪,共同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