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镇赉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镇赉县文联被评为“品牌建设先进单位”
镇赉县全民健身中心即将进行工程验收
图片新闻
简明镇赉
镇赉县交巡警整治车辆超限超载成效显著
驻村帮扶办实事 情系百姓暖人心
镇赉县餐饮服务业厉行节约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镇赉县林草局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宣讲深入人心
开展行政执法监督检查营造有序高效营商环境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驻村帮扶办实事 情系百姓暖人心

 

本报讯(镇水宣)11月16日,镇赉县五棵树镇八家子村村干部为县水利局送来一面印有“驻村帮扶办实事,情系百姓暖人心”字样的锦旗,表达村民的感激之情。几年来,县水利局在扶贫领域为八家子村付出的努力让村民感动,一面锦旗饱含了全村人的感激之情。

今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局党委要求驻村工作队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该局驻村工作队放弃休假,正月初七就开始入村,协助村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3月20日,为美化八家子村环境,清理垃圾积雪,局里派钩机一台、铲车一台、翻斗车两台以及人员对八家子村一冬天堆积的垃圾和雪进行了清理,用时9天,耗资6.8万元。

该局驻村工作队还真情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对贫困人口进行深入摸排,制定帮扶计划,实施贫困人口“一人一策”帮扶措施,确保贫困群众抓生产、稳增收,推动“两不愁三保障”落实落细。帮助贫困村民金淑珍、侯金龙及10余户贫困户修缮房屋,及时更换破损门窗等,让群众住上安全房、温暖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