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教育局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中国IP“出圈”吸粉靠你了!
图片新闻
仗义出手 勇斗歹徒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抓好新媒体宣传“四个突出”
进口冷链食品为何屡次成为疫情风险点?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抓好新媒体宣传“四个突出”

 

本报讯(记者汪伦)年初以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充分发挥“白城强戒”微信公众号新媒体作用,不断围绕宣传要点、突出宣传重点,抓住宣传热点,打造宣传亮点,戒毒宣传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场所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突出政治思想宣传。始终把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新媒体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坚持党对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绝对领导。

突出场所动态宣传。及时将场所疫情防控、教育矫正、心理矫治、康复训练、戒毒医疗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动态进行报道,全面展现戒毒工作成果成效,增进全社会对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关注了解。

突出时间节点宣传。在妇女节、青年节、建军节及医师节等时间节点,推送系列专辑,全面展现民警职工职业风采、精神面貌,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戒毒正能量。

突出先进人物宣传。先后推送罗海波、李晓媛、刘学军及高潮等民警扎根基层、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个人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典型引导示范功能,增强民警从事戒毒工作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