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市委书记庞庆波会见省委宣讲团成员、
省委党校副校长闫越一行
河湖互济 共享“绿色福利”
白城交易分团参加第三届进博会成果显著
耕地主要是种粮食的
我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综合督查
图片新闻
我市启动“美丽乡村行”巡回宣传活动
大安市聚焦“四个不摘”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韩裕恒同志逝世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交易分团参加第三届进博会成果显著

 

本报讯(记者张赫)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此届进博会总展览面积近36万平方米,比上届扩大近3万平方米,近40万名专业观众注册报名。会上共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411项,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连续参展比例近80%,所占参展面积超过90%。

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率领白城交易分团120余人,随吉林省交易团赴第三届进博会观展采购,其中有48家企业的75名采购商随团参会,企业涵盖商业零售、农产品及食品加工、装备制造、物流配送、建筑地产、能源、环保、传媒等领域。展会期间,我市16家企业与来自印度、日本、新西兰、加拿大、韩国、法国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39个参展商和非参展商达成采购意向,意向成交金额比上届增长281%,拟采购商品主要包括食品及农产品、技术装备、医疗器械及医疗美容产品、健康及保健食品、其他消费品等,目前个别采购订单已开始执行。

进博会期间,张天华带领白城交易分团,充分利用进博会国内外客商云集的机会,组织各地、各部门扩大招商引资。张天华到访美国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德国林德公司(LindeGroup)、新能源汽车等展馆,同相关人员探讨氢能综合开发利用相关技术;市商务局到美国嘉吉公司(Cargill)展馆,就白城同嘉吉合作开发农产品深加工项目进行洽谈对接;大安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赴苏州、无锡、南通等地围绕新能源、商业街区、智慧农业等产业开展推介招商;洮北区政府赴上海谷子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优圣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巨鹏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进行考察洽谈,并与中东欧——中国进出口商协会上海金山分会负责人进行深入对接。

随着进博会越办越好,我市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将走进进博会,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不断从开放、包容的进博会中汲取商机和发展力量,不断激发企业和市场活力,助力白城扩大对外开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