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市委书记庞庆波会见省委宣讲团成员、
省委党校副校长闫越一行
河湖互济 共享“绿色福利”
白城交易分团参加第三届进博会成果显著
耕地主要是种粮食的
我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综合督查
图片新闻
我市启动“美丽乡村行”巡回宣传活动
大安市聚焦“四个不摘”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韩裕恒同志逝世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启动“美丽乡村行”巡回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张赫)为加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大力提升农村地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全力防范农村公路交通事故,维护农村交通安全形势平稳,近日,白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及各县(市)大队同步启动“美丽乡村行”巡回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主会场设在交巡警支队公路大队平台中队辖区内侯家村,市区4个农村公路中队和4个县(市)交警大队分别设8个宣传会场,各会场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主会场以“送法入村屯”为主要形式开展宣传,工作人员为村民代表讲了一堂生动的交通法制课,通报了今年以来松原市“4·15”“10·4”重大事故,细论危害,就农村交通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宣传,并邀请村民当好义务交通安全法规的宣传员。

此次活动全市共出动警力200人次,走进农家360户,发放农村安全手册、各类宣传单和交通安全提示卡等5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30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