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市委召开今年第26次常委会议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巩固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专题学习会召开
立足工作谋发展 担当实干谱新篇
抓紧抓实抓好就业工作
图片新闻
镇赉“梦香湾”大米香四方
大安:“志愿服务+”助力推动乡村振兴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巩固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专题学习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张赫)11月25日,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凝聚强大精神动力,加快推进白城高质量发展。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交流发言;对国家的生态环保、食品安全、乡村振兴政策进行解读。

就深化此次学习成果,庞庆波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化理论武装,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强化责任担当,践行为民宗旨,保持清廉本色,持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二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做好新时代生态环保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编制“十四五”规划,深入谋划重大生态工程项目,不断筑牢吉林西部生态安全屏障。要继续实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行动”,牢牢守住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财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添绿色、底色和成色。三要坚持人民健康至上,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严防、严管、严控冷链食品安全风险,全方位排查整治问题隐患。要建立现代化的食品追根溯源机制,提升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食品安全监测能力,让群众吃得放心、安心,确保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四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加快农业全面升级,强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扛稳粮食安全这个重任,促进农村三次产业融合发展、扶贫产业提质增效,争当全省现代农业建设排头兵。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