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镇赉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镇赉县着力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
巩固工作成果 推动平安建设
镇赉县人民法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公安民警帮助群众找回“迷途牛”
加强冷链食品防控保障市场供应安全
镇赉团县委推动全会精神在团员青年中落地生根
镇赉县秸秆存储仓库即将投入使用
镇赉县交通运输部门
开展客运驾驶员冬季安全教育培训
简明镇赉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20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明镇赉

 

□近日,镇赉县文广旅局深入包保的坦途镇保民村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还帮助贫困户打扫室内外卫生,受到了贫困户好评。(王青山)

□在第9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镇赉县公安交通巡逻警察大队围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宣传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他们进社区学校、入乡镇村屯、上街头路口、到车站广场等人群密集场所,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县域12处LED显示屏全天候滚动播放宣传图文,出动广播宣传车8台次、悬挂宣传条幅30幅、张帖宣传海报标语300张、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5000份,开展宣传活动。 (李文广 田荣)

□年初以来,镇赉县司法局党组以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突破口,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年”活动,抓住“制度建设年”活动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制度,同时抓好制度学习、制度公开、制度宣传等。结合干部监督管理、廉政风险防控、廉洁自律建设等工作,抓好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督查,使存在的问题得到及时解决。截至目前,约谈党员干部7人,提醒谈话5人。(赵巨宁)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