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生活百科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进九”养生关键是正确“封藏”
跪坐,时刻都在养气
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条例9
心梗发作时掌握这些知识可救命
一碗热汤里隐藏着五大危机
饭前服药和空腹服药不是一回事儿
艾滋病的临床表现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20年1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艾滋病的临床表现

 

艾滋病,众所周知会给人们带来很大的危害,同时还具有很强的传染性,只有做到对这个病的症状有所了解才能够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下面看下艾滋病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一般症状:会出现体温升高、持续发烧、虚弱、盗汗的情况,而且会使得身体淋巴组织变大,特别是在颈部、腋窝的位置上会更加的明显一些,不会有疼痛感。在患病三个月的时间内出现明显的体重下降的情况,病人消瘦特别明显。

呼吸道症状:可伴随长期的咳嗽、胸痛,情况严重的时候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同时还会出现食欲下降、恶心、呕吐、腹泻等呼吸道方面的症状,情况严重可出现大量的便血,需要引起患者的关注。

神经系统症状:患有艾滋病还会出现神经系统方面的症状,比如会出现头晕、头痛、反应迟钝的情况,有些患者还会表现出智力减退、精神异常等异常的症状,到晚期的时候往往还会伴随抽搐、偏瘫、痴呆等情况的出现,对患者的身心造成严重影响,因此在发现疾病后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以上的这些就是艾滋病的临床表现,在生活中一旦遇到以上的这些症状的话,那么一定要引起警惕,及时进行检查。 (月 月)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