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白城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
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
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市六届人大经济委员会、
预算委员会通过三项审查结果报告
征途漫漫集众志 惟有奋斗谱新篇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21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本报讯(记者冯可欣)1月1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馨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副主席陈桂侠、翟喜林、符文、任长忠、杨晓峰、付秀杰,秘书长杨立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任刚受市委委托所作的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审议了补选六届市政协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使用意见(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日程。

本报讯(记者张芙)1月1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馨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副主席陈桂侠、翟喜林、符文、任长忠、杨晓峰、付秀杰,秘书长杨立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任刚受市委委托所作的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审议通过了补选六届市政协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决议(草案)。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