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警民携手奋进脱贫路
依法管理医保基金 为民筑牢健康屏障
白城市森林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
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市森林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

公安民警正在清点收缴的野生鸟类。 本报记者张殿文摄
 

本报讯(刘宇 记者张殿文)日前,白城市森林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白城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志愿者举报,白城市牧场八连草原发现疑似有人投放毒药捕杀野生动物。

该地区方圆175公顷草原,分布若干水塘,是白城西部野生动物重点栖息地。聚集几十种野生动物,其中包括国家一级野生动物大鸨。接到警情后,白城市森林公安局立即到达现场展开调查,经过几日的摸排蹲守,于2021年2月5日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在其家中收缴野生鸟类死体230余只。

据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交代,这些鸟类都是以投放毒药方式进行捕杀。其行为已构成非法狩猎罪。白城市森林公安局已立案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