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市委书记李明伟会见原生态牧业集团主席赵宏亮
和吉林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霍岩一行
聚焦项目招商主战场 打造经济发展增长极
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召开
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我市顺阳民族工艺品草编专业合作社
被授予“2020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称号
道德模范宣讲 彰显榜样力量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21年3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入对接 深化合作 深度共赢
市委书记李明伟会见原生态牧业集团主席赵宏亮
和吉林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霍岩一行


 

本报讯(记者翟向东)3月25日,市委书记李明伟在白城宾馆分别会见了原生态牧业集团主席赵宏亮和吉林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霍岩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更好助力白城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李明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原生态牧业集团主席赵宏亮和吉林省农业投资集团董事长霍岩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给予白城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明伟指出,白城在发展农业上有着独特的优势和自然禀赋,耕地面积广、种养条件优、发展潜力大,具备良好的发展前景。目前,白城依托农业资源禀赋,推动三产融合,大力发展生态农业,亟需引进一批有实力、有技术、带动力强的龙头企业。原生态牧业集团和吉林省农业投资集团具有成熟的管理经验和独特的人才优势,通过深入合作有利于加快白城畜牧产业提档升级和盐碱地修复利用工作。李明伟表示,白城的持续发展,离不开优秀企业的参与助力,希望企业积极发挥各自特色优势,继续聚焦白城、深耕白城,在完善提升现有合作项目基础上,持续加大在白布局、投资力度,在更多领域进一步拓展深化新的合作空间和合作方式。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壮大,通过深入对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赵宏亮主席和霍岩董事长一致表示,将发挥行业资源优势,持续抓好在白项目建设运营,同时积极对接白城发展所需和优势所在,寻求更多新的合作机会,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携手发展、实现共赢。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姜波,市委常委、镇赉县委书记鲍长山,市政府副市长吴东文以及洮北区政府、镇赉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