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匠心建家筑和谐 凝心聚力促发展
引导新职业规范健康发展
通榆县审计局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树牢诚信意识 营造良好风尚
文明旅游反面曝光台
吹面不寒杨柳风,4月新规送暖意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榆县审计局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本报讯(记者李政孚)英雄业绩垂青史,光辉思想昭后人。清明节前夕,通榆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在通榆县烈士陵园开展了祭奠革命先烈系列活动,同时对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国家历史、党史、革命传统教育,取得了较好效果。

3月30日上午9时,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审计局全体成员集体向烈士三鞠躬,并默哀,随后参加祭扫活动的全体人员列队瞻仰了烈士墓区,并到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现场讲述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审计干部,使他们深刻体会到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要踏着烈士的足迹前进,发扬革命传统,牢记党的宗旨,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勇于创新,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发挥好审计功能,为通榆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