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白城市红十字会开展
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者缅怀纪念活动
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
签订执法承诺 强化约束意识
洮北区音乐家协会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视频(MV)开拍
提升工作质量效率 致力服务千家万户
古黄河畔的生命守护者
垃圾分类科普小知识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洮北区音乐家协会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视频(MV)开拍


 

本报讯(记者张殿文文/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近日,洮北区音乐家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视频(MV)拍摄活动在市民广场拉开了的帷幕。

100年的风雨历程,100年的辉煌历史,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开创了一次又一次光辉时刻。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洮北区文学艺术联合会、洮北区音乐家协会以“迎党庆·颂党恩”为主题的音视频(MV)拍摄活动,歌曲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旋律,选取我市具有代表性的景点建筑为场景,通过MV的形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人民群众对党的热爱,献礼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该音视频(MV)拍摄协办单位包括白城市小军音乐工作室、白城市佳佳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白城市艺海琴行、白城市春雷琴行、白城市引路者音乐教育中心、白城市洮北区铁路第二小学、大连艺才技工学校白城教学部、白城市洮北区二人转协会、城管洮北大队广场中队、天天美体秀舞艺术团省旗袍协会、白城市赤那跆拳道馆。

据悉,该音视频(MV)拍摄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200余人参加了拍摄。

活动当天,洮北区文学艺术联合会、洮北区音乐家协会还深入洮北区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了党史教育活动,聆听了党的光辉历程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为洮北区文学艺术联合会、洮北区音乐家协会在洮北区党史教育基地聆听党史并重温入党誓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