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以昂扬奋斗姿态开拓发展新局
党史铸魂 凝聚奋进力量
市总工会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
通榆:激发招商新活力 增添发展新动能
飞雪迎春春满园
愿用警心暖民心
李新生同志逝世
我市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总工会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朱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劳模大会精神,4月12日,市总工会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叶静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就提升工会青年干部能力素质和开展好本次培训,叶静波强调,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通过培训提升精神状态和能力素质,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开拓进取精神,持续修炼攻坚克难本领,做到工作好、学习好、生活好,努力实现远大理想目标。在工作方面,要有想法、有回音、有时限、有轻重缓急,注意工作仪表,注重学思践悟,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在日常学习方面,要保持常态化学习状态,严格执行相关学习要求,锻炼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要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做到生活中有阳光、有趣味、有内容,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在培训中,要不断研究提高年轻干部七种能力,牢固树立为职工服务理念,按时有效完成工作。要强化主动作为,用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五种思维方式促进工作提升;要以清醒的头脑、冷静的目光、缜密的思维和务实的举措安心学习,学以致用,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劲头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培训安排了政治业务学习、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实地参观、廉政教育、调研专题学习、小组交流、体育活动、先进典型教育、公文写作和无领导讨论测试等多种学习培训形式,对不断提高我市工会年轻干部能力素质,使他们成为优秀合格的工会干部等具有重要意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