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发挥新能源优势 推动高质量发展
镇赉:逐梦“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
市发改委:全面打响项目建设攻坚战
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2021年全市残疾人艺术人才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图片新闻
重温百年历史 坚定信仰信念
永做群众的贴心人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温百年历史 坚定信仰信念
我市多部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本报讯(记者李政孚 张赫 冯可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近日,白城日报社、市文广旅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传染病医院和白城职业技术学院等部门(单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切实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党的历史,通过学习铸魂,指导实践,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白城日报社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深刻领会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的重要力量,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在学史明理上,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在学史增信上,要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在学史崇德上,要进一步深化对继承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品德的理解;在学史力行上,要在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精心组织,全员学习;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要强化宣传,浓厚氛围;要紧扣目标要求,提升服务水平;要切实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把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扎实成效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指出,要深刻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精准聚焦重点、明确目标,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要切实强化领导、统筹兼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成立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采取随机抽查、定期检查的方式,对各基层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集体学习签到情况、党员个人学习记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按序完成既定学习安排和活动任务。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政治引领,创新工作机制。要强化担当、攻坚克难,以实际工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要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和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抓出实效,抓出亮点。

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明确方向,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开展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

市传染病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全面贯彻,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

白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强调,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作为坚定信仰信念的内在要求,作为推动自我革命的必修课程,作为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有效途径。要准确把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要注重对标、把握主线、凸显特色和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强化组织领导,注重方式创新,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统筹推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