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坚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从严从实作风
全力抓好换届工作开创白城事业新局面
擦亮生态文明底色 共享发展红利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市领导到洮北区人民法院
家事法庭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硬核”护航 激浪扬帆
政产学研与金融协同助力
白城燕麦产业发展推进会在长召开
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部署动员会
2021年“书香白城 全民阅读”
暨“绿书签行动”系列活动启动
我市举办“服务企业周”金融专场活动
暨金融服务企业(项目)对接会议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年“书香白城 全民阅读”
暨“绿书签行动”系列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朱晴)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巩固“书香白城”建设成果,努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21日,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总工会、市教育局等7家市直单位,在白城市第一中学举行“书香白城 全民阅读”暨“绿书签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图书馆向白城一中捐赠图书及教辅材料近2000册。

市委宣传部将联合市直相关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书香白城 全民阅读”为主题的各类阅读活动,鼓励各县(市、区)通过开展常态化、多样化的阅读活动,打造自有全民阅读活动品牌。

据了解,今年,我市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时间将贯穿全年,4月22日至7月22日为集中活动时间。活动将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展,全市共计划开展100项阅读活动,充分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的开展,在营造我市绿色文化环境、丰富全民知识储备和为全民营造健康向上的阅读环境、积极开辟全民阅读文化空间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