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坚持项目为王企业至上
以高质量项目支撑白城高质量发展
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
市城管局开展专题培训提升城管效能
翰墨飘香书盛世 丹青亮彩绘华章
白城:创优营商环境让发展活力更澎湃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2021年第三次党组(扩大)会议
耕耘生态沃土 倾情公益诉讼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21年4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明伟在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强调
坚持项目为王企业至上
以高质量项目支撑白城高质量发展


李明伟在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本报讯(记者张赫)4月27日,市委书记李明伟到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两确保一率先”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按照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项目建设攻坚誓师大会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企业至上”理念,全方位开展涉企服务,真正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以高质量项目支撑白城高质量发展。

塔吊林立、焊花飞溅。走进吉林梅花三期30万吨赖氨酸项目施工现场,工程车引擎声与机器轰鸣声隆隆入耳。李明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现场办公,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李明伟指出,梅花集团自2017年落户白城以来,仅用短短3年多时间就迈出三大步,彰显了可贵的“梅花精神”,创造了项目建设的“白城速度”和“白城质量”。李明伟强调,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就是要为企业破解难题,兑现承诺。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企业至上”理念,扎实开展好包保联系服务重点企业活动,加强全要素保障,助力企业平稳运行。白城工业园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实干、沉到企业,主动对接、超前服务、定期会商,面对面地帮助企业破解影响项目建设进展、制约企业发展的难题,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帮助企业抢工期,确保在建项目按时投产达效,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张天华、吴东文以及市委办、财政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