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 全力保障好春耕生产
真抓实干优环境 履职尽责促发展
图片新闻
劳动精神 不可遗失
忠诚党的事业 竭诚服务职工
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不断前进
坚决打好“一城三区”建设开局之战
通榆县委党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21年4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榆县委党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本报讯(齐力)按照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通榆县委党校发挥主阵地作用,构筑精神高地。积极开展以“学党史 践初心”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党史应知应会等。同时以“学好党史,备好精品课,讲好党史课”为载体,精心组织党史轮训、培训、送课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通榆县委党校组织精干力量分别深入到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国税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参加培训人员达720人。

授课老师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延安整风运动及其深远意义》等为题,通过重温历史,详细讲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及革命先辈事迹,使政法干警和国税干部真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切实提高了大家的政治觉悟和政治意识,全面激发了政法干警和国税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要真学、实学、深学,汲取精神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