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腾出“新空间” 改出新天地
把牛奶倒沟里?别把青年人带沟里!
白城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全市农村青年典型
“新农菁英”发布会
暨青年创业扶持项目签约仪式举办
图片新闻
市政协调研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工作
百年党史强信仰 红色血脉永传承
我市三部门联合发文
开展春耕生产期间农用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百年荣光 青春白城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5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年党史强信仰 红色血脉永传承
白城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开展“党史+抗疫榜样”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本报讯(高莹)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勉励全局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责任担当,立足新阶段,展现新作为,前不久,白城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组织开展了以“党史+抗疫榜样”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局营造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和热情。

他们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讲座》视频,从中体悟信仰的力量、使命的分量,更获得了前进的动力。开展了“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看到普通人并不普通的奉献,平凡却伟大的实践。大家深切认识到抗疫精神就是和平年代里无数平凡英雄对红色血脉的传承,更坚定了要身体力行续写信仰与使命华章的决心。

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将继续认真组织、创新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常态化学习课题,并将学习动力转化为工作成果,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事,提供更佳办税体验、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