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开启合作交流新篇章 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
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斗争精神 加快白城振兴
快乐“六一” 幸福成长
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2021年第6次会议召开
我市举行“圆梦微心愿”活动
为200名困境儿童实现“微心愿”梦想
通榆交巡警走进田间地头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倾听白城历史 回首百年鹤乡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21年6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启合作交流新篇章 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白城市人民政府与北京中健锦绣大地企业管理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讯(记者翟向东)6月1日,白城市人民政府与北京中健锦绣大地企业管理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仪式在白城宾馆举行。

市委书记李明伟,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洪慈,市政府副市长孙志刚,市政府秘书长高航,以及北京中健锦绣大地企业管理集团董事长谢俊出席签约仪式。

李洪慈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双方协议的顺利达成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嘉宾朋友表示诚挚欢迎。李洪慈说,白城物产资源比较丰富,农产品品质优良,是全国重要商品粮基地、杂粮杂豆和油料主产地、全国八大牧区之一、“中国弱碱地稻米之乡”,已有梅花、益海嘉里、飞鹤、牧原等知名企业进驻发展;白城风、光资源比较富集,是全国七个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之一,现正在加紧筹建绿电产业园区,将对高载能高技术项目形成电价“洼地”效应。

李洪慈指出,北京中健锦绣大地作为主要从事大农业、大健康、新材料等领域投资运营管理的高端企业,拥有多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在同行业中居于领先地位。双方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涵盖诸多领域,必将有力助推白城特色农业、新能源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高质量发展。

谢俊在致辞中向白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北京中健锦绣大地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把双方的优势发挥到最大。企业将强化品牌引领,推动农产品流通,通过长期深度合作,助力白城乡村振兴,让群众得到实惠,更好服务白城发展。

随后,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高航主持签约仪式。

据了解,双方将共同打造白城智慧农贸市场、“锦绣村”品控基地、旅居康养度假基地、碳纤维智慧电采暖、安华保险等重点项目,加快“一城三区”建设,提升特色农业水平和社会服务功能,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