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我市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
全市住建领域生态环保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做党和人民的“骆驼”
洮南脱贫摘帽劲不松 乡村振兴启新程
市水利局多举措保障全市安全度汛
全省首家“孝老餐厅”在通榆向海正式启用
市政协机关组织
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体学习
真诚服务赢民心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21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真诚服务赢民心
——记2021年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省邮政白城城区分公司三合路营业所支局长黄冠军

 

●本报记者 朱晴

“业务精一点,微笑多一点,做事勤一点,服务细一点”是黄冠军一直挂在嘴边的服务理念。现任吉林省邮政公司白城市城区分公司三合路营业所支局长的黄冠军,为周边百姓的金融需求以及各类增值服务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深得储户好评。

三合路营业所经营网点地域覆盖2万余居民,主要服务人群是老年客群,客户群体年龄偏大,服务质量对于该所的发展至关重要。

有一天刚营业,三合路营业所就来了很多前来办理业务的储户,黄冠军与同事们一起忙前忙后为大家解答问题,并协助储户办理相关业务。其中一位储户因觉得自己年纪大怕忘记存折密码,就将密码写在了存折上。黄冠军看到后,立即提醒这位储户,并耐心教她重置密码。日常工作中,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面对客户时的黄冠军永远是轻声细语、不厌其烦。

不仅如此,遇到情况特殊的客户,黄冠军会第一时间了解情况,与客户认真沟通,在不违背原则的前提下,做到特事特办。比如遇到有老年人因腿脚不便或者身患重疾,不能来网点亲自办理业务时,黄冠军就会协调时间与人员,派出专人、专车带上专用设备到客户家里为客户办理业务。

“推己及人,仁爱待人。”黄冠军身体力行地实践,带动、感染着身边同事。除此之外,他在业务中也是不断创新。在激烈的金融市场竞争中,营业所如果不能抓住机遇,实现提质升级,生存的空间将会越来越窄。压力形成了动力,黄冠军带领全所员工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拓展服务领域。一方面依托窗口优质服务赢得效益,另一方面带领大家走出柜台,主动开拓市场并取得了喜人成绩。2020年,三合路营业所新增余额10500万元,超额完成企业收入指标,同比多增7500万元,在全市营业所中名列前茅。

在业务处理过程中,黄冠军认识到没有高质量的工作效率,就谈不上优质服务。为了更好地服务周边客户,展现新时代邮政服务新形象,他制定了具体的业务学习和岗位练兵方案。利用班后时间组织营业所工作人员学习金融法律法规和邮政储蓄管理制度及相关企业规章制度,坚持每月一竞赛、每季度一考评……如今,“比、学、赶、帮、超”的学习风气已在所内蔚然成风。

正是他一心扑在“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普遍服务事业上,让他获得了诸多殊荣。2016年、2017年,黄冠军两度获得吉林省邮政公司“优秀客户经理”荣誉称号;2020年,被白城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2021年,被吉林省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

黄冠军扎根邮政基层工作近10载,发扬无私、负责、求实、创新的忘我工作精神,带领所在网点员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客户的好评与支持。面对荣誉与成绩,他不骄不噪,始终践行着“人民邮政为人民”的企业理念,矢志不渝,匠心筑梦。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