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白城交巡警发布端午节安全出行提示
学好党史办实事 税惠春风暖人心
体育服务进社区 引领健康新生活
我市税务部门查处一起虚开增值税发票案
图片新闻
洮南市富文街道开展
“身边好人”基层理论宣讲活动
揭秘情感主播敛财术:演戏炒作、卖惨带货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洮南市富文街道开展
“身边好人”基层理论宣讲活动


 

本报讯(记者汪伦)为创建社区软环境建设,弘扬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引领作用,掀起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近日,洮南市富文街道富强社区开展了“身边好人”基层宣讲活动。

活动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洮南好人”孙丽娜,真实生动地讲述了她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诠释了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等优秀品质。她的事迹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居民,营造了崇德向礼、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今后,富强社区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活动阵地,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宣讲活动,旨在通过“身边好人”讲述身边好故事,发挥“身边好人”在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中的示范带头作用,用好人事迹感染群众,用好人精神引领群众,讲述好故事、传播好声音、树立好形象、传递正能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