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图片新闻
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在我市上线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召开
市交巡警支队开展交通秩序整治
助推我市“一城三区”建设
坚决摈除形式主义 切实减轻基层负担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冯可欣)6月2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薛智金主持召开白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了解群众对我市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评价,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进一步抓好我市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8指导组副组长李继民到会指导。

座谈中,市教育整顿办通报我市教育整顿工作整体情况,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特约监督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及普通群众代表就我市政法队伍建设中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等分别发言,积极为教育整顿建言献策。

薛智金要求,全市政法队伍要继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践行为民宗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市政法队伍切实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