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
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
白城市全面实施“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
市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新闻
用实干诠释担当与奉献
白城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21年7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7月20日,江苏省南京市发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科学精准做好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1年7月6日以来,凡是有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经停史或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有接触史的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属社区(村屯)和单位登记报备,如实报告相关信息,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状况,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并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二、各社区(村屯)要继续强化网格化排查,对南京市返(来)白人员开展摸排登记,对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各类公共场所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做好人员登记、扫码测温、工作人员健康监测、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

三、坚持非必要不出境、不去中高风险地区。确有特殊情况必须前往的要及时向所属社区(村屯)、单位报备,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返程前主动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村屯)、单位报告抵达日期,并配合落实相应防控措施。

四、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好的办法,有助于建立群体免疫屏障,减缓并最终阻断疾病流行,保护个人和家人的健康。请按照社区或单位安排,严格按照免疫程序,按时依次接种疫苗。

提醒广大市民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白城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7月21日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