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地震局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为基层干部卸下“指尖上”的负担
东北地区绿豆高效良种繁育示范基地落户通榆
图片新闻
法律服务进乡村 减少纠纷促和谐
十大数据解码新开局经济半年报
白城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注入“税动力”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7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法律服务进乡村 减少纠纷促和谐

 

本报讯(记者李政孚)为深入落实省委统战部关于做好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的部署要求,日前,在市政协的大力支持下,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委统战部会同市司法局、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深入到乡村振兴联系点——镇赉县镇赉镇新立村开展“法律服务进乡村”活动。

在党组织村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的精心组织下,专业律师、法律咨询机构就村民关心的合同、婚姻、继承和承包等方面涉农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免费解答,并向新立村赠送了民法典、宪法等法律书籍。

参加活动的村民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使自己了解了更多法律知识,知道怎样用法律来保障自己的权益。

本次活动,对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专业优势开辟法律咨询服务绿色通道、扩大村民法律知晓率及依法维护村民合法权益和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