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地震局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为基层干部卸下“指尖上”的负担
东北地区绿豆高效良种繁育示范基地落户通榆
图片新闻
法律服务进乡村 减少纠纷促和谐
十大数据解码新开局经济半年报
白城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注入“税动力”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21年7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注入“税动力”


 

本报讯(张锐)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深化“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业务专家团队前往企业开展“个性化”服务,积极为企业“把脉”“会诊”,通过送辅导、解难题、优服务,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注入“税动力”。

为确保“个性化”服务收到良好成效,业务专家团队事先根据企业行业特点,收集了近年来企业涉及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结合掌握的各项财务数据和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同类型企业发现的问题,分析可能存在的涉税风险,召开业务分析会,做到精准服务。

分析会上,税务人员与企业财务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财务管理等情况,并查阅相关账簿凭证的基础上,提供涉税风险提醒服务,引导企业防控税收风险,将税收风险消灭在萌芽之中。

该企业财务总监史玉玲说:“税务部门通过梳理财务费用等账簿数据,提醒我们及时取得正规发票,并辅导我们在企业所得税汇算结束前将相关财务费用记入当期费用,在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帮助我们精准辅导适用的税收政策,依法可以少缴纳不少税款。”

业务专家团队还认真征询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征管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需求,对最新涉税政策进行了详细辅导解读,对纳税人关心的涉税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财务人员的办税水平。

“感谢税务局专家团队给予我们风险提醒和政策辅导,消除了我们的涉税风险,有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支持,有税务部门的优质高效服务,我们企业对今后的发展更有信心了。”史玉玲说。

该局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