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青春逐梦 大爱同行
孜孜不倦守讲台 循循善诱育英才
一面邮寄来的锦旗
让孩子在学校健康安心成长
洮南交通运输安全整治见成效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21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洮南交通运输安全整治见成效

 

为维护农村公路路产路权,消除公路通行安全隐患,按照洮南市交通运输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统一部署,近日,洮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采取分段管控、划片整治的方式,压实监管职责,加大整治力度,组织执法人员对县乡公路沿线乱堆乱放、乱倒垃圾和非法广告牌进行了集中的清理整治。

在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以辖区内洮向线、洮野线、洮突线为整治重点,严格整治公路两侧非法设立广告牌的违法行为,并约谈了相关责任人,责令其立即改正,恢复公路原貌。对拒不改正的,执法人员采取强制措施,依法强制拆除了非法广告牌。

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洮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已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执法车辆15台次,累计整治公路里程200多公里,拆除非法广告牌32处,清理管控区垃圾5处。

(本报记者 张赫)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