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把百姓冷暖记在心上
地质神兵
热心公益 服务他人
文明交通 警民携手 志愿之花 开满街头
电力防灾减灾三字经
我市多部门联手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
联合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第十章
进入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阶段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热心公益 服务他人
——记新时代白城好少年许冬
 

许冬,女,2004年出生,共青团团员,现任白城市第十四中学公益社社长,白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

看望老人,奉献爱心。她从2019年开始参加“阳光周末 志愿同行”敬老院献爱心活动。每到活动日,她主动组织志愿者集合,为老人们购买慰问品,分发慰问品,帮助老人打扫卫生,给老人包饺子、煮饺子。她说:“老人们笑容和认可是她在公益道路上坚持下去的动力。”

热心公益,服务他人。2019年,她参加公益学堂活动。公益学堂开设两门课程,一门是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课程;另一门针对孩子们在校学习的薄弱环节进行补习,同时帮助孩子们批改作业。2019年“春运”期间,她分别在火车站和客运站进行公益服务,帮助旅客拿行李,帮助老人们买票取票。2020年6月,她跟随白城市青年志愿者在献血地点做后勤服务工作。对献血的市民进行登记,帮助医生进行环境消毒,整顿队伍秩序。2021年寒假期间她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挨家挨户走访,帮助村民下载“吉事办”,确保人人都能扫上吉祥码,落实核酸登记,在村防疫口进行外来人员登记测温。

她多次参加骨干志愿者培训,学习救护知识。公益路上,她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希望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帮助到更多的人。

(白城市教育局德育办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