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把百姓冷暖记在心上
地质神兵
热心公益 服务他人
文明交通 警民携手 志愿之花 开满街头
电力防灾减灾三字经
我市多部门联手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
联合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第十章
进入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阶段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
联合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本报讯(陈星)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全面落实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强化校园职工安全责任意识,日前,白城市公安局工业园区分局官银号派出所联合白城市生态新区安监局、白城工业园区消防大队对辖区内白城一中、第九幼儿园及第十幼儿园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实地检查了学校安保人员是否老龄化、安保器材配置是否完善、视频监控运转是否正常、消防器材是否过期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给学校负责人,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建议,责令学校限期整改到位并做好后续督促跟踪,确保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过检查,提高了学校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了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师生营造了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