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司法部出台“十四五”时期
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规划
疫情防控提示
我国自主研发的智能航行船舶在青岛海试
图片新闻
白城市四大行业整治公开举报电话
图片新闻
广西:打破城乡壁垒,
构建不动产登记“城乡通办”新体系
图片新闻
最新版医疗机构内新冠病毒
感染防控技术指南来了
这些人员要实行闭环管理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疫情防控提示

 

截至2021年9月14日6时,全国疫情风险等级划定为高风险地区2个,中风险地区5个。

2个高风险地区

福建省2个: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厦门市同安区新民镇湖里工业园以东、同明路以西、集安路以南、集贤路以北的区域。

5个中风险地区

福建省4个:莆田市仙游县郊尾镇后沈村、仙游县赖店镇象岭村、仙游县园庄镇大埔村,泉州市泉港区界山镇东丘村。

云南省1个:瑞丽市勐卯镇姐东村委会大等贺村民小组。

提醒广大群众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区返(来)白要及时向社区(村屯)、单位登记报备,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请广大群众提高警惕,如非必要,尽量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有特殊情况必须前往的要及时向所属社区(村屯)、单位报备。

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广大群众要树牢常态化防控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一米线距离、使用公筷公勺等良好卫生习惯。广大群众要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尽早形成人群免疫屏障,有效阻断疫情发生和传播。如出现发热、干咳、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应戴好口罩,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