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十三载奋斗结硕果
李明伟李洪慈会见牛国君、俞学良
为快递站进村点赞
农业专家下基层 现场教学强技术
图片新闻
小小沙棘树 走出多赢路
血染草原花更红
洮北区平安镇打造平安和谐出行环境
九九重阳节 孝老爱亲氛围浓
垃圾分类科普小知识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业专家下基层 现场教学强技术

 

本报讯(李磊 杨立)为更好地发展肉牛产业,合理开发利用当地优势资源,助力村民增收致富,前不久,洮南市聚宝乡举办了吉林省院士专家基层行活动暨聚宝乡肉牛产业发展座谈会,吉林省千万头肉牛工程专家委员会成员、吉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杨连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进行了技术交流,杨连玉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肉牛繁育、养殖技术培训,从肉牛养殖前景、肉牛养殖常见问题、饲养管理技术、饲料加工调制技术、繁育及调控技术、肉牛常见病防治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养殖户互加微信,随时解答疑难问题。养殖大户还与杨连玉探讨交流了养殖经验,对养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请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