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
市政协六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我市召开市级换届民主协商会议
优化结构 培育产业 打造国家级清洁能源基地
凝心聚力促发展 党建引领谱新篇
我市举办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培训班
白城医高专全面创建医学本科大学
打造吉林西部医教摇篮
坚持守正创新 推进白城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六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姜宁)12月28日,市政协主席张馨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

会议决定,政协白城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上旬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翟喜林、符文、杨晓峰、付秀杰出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顾伟,党组成员赵彦峰、孙乃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白城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方案(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白城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白城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白城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人选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各专委会工作报告。

张馨指出,六届市政协在中共白城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委员的团结努力下,认真履行职能,发挥政协优势,强化自身建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争创一流的干劲儿,竭智尽力谋发展,团结民主促和谐,创新举措增活力,认真履职树形象,为推动白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馨强调,新一届政协委员要以六届市政协委员为榜样,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党员委员要带头严守纪律,争当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要强化政治担当,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严守政治纪律,维护组织权威,齐心协力抓好换届选举工作。常委委员要带头凝心聚力,争当合作共事促团结的表率。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促团结中彰显智慧,在善聚力中体现水平。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上来,将坚持生态价值转换理念和“1433”发展要求,转化为全体政协委员及所联系界别群众的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继续提名委员要带头担当作为,争当履职尽责献良策的表率。要珍惜机会,扛起肩上责任,珍惜建言献策的权利,绝不能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界别群众的期待。

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各委(办、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