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白城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我市各相关部门全力保障春运平稳有序运行
省文旅厅督导检查我市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六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反馈完成
我市2021年优良天数再创新高
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文旅厅督导检查我市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记者冯可欣)1月24日,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张树斌带领督导检查组来白,对我市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薛智金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首席纯K歌厅、白城市博物馆、白城市图书馆、朋友网吧、胜利吉府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每到一处,督导检查组都严格进行扫码、测温,并重点检查了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设置、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督导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对全市文广旅行业领域进行全面排查整治,重点要加强文化经营场所、文化娱乐场所、网络文化市场等地的安全检查,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科学实施人员流量管控,完善安全提示、警示标识和安全防护设施,确保文旅行业安全有序。要抓好防疫工作,规范做好预约登记、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竭尽全力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