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镇赉专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航拍镇赉南湖——赴一场环城绕水的湿地之约
镇赉县科协
搭建科普平台 助力乡村振兴
黄菇娘落户白音河村
镇赉县医疗保障局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改善人居环境 共建美丽乡村
●简明镇赉●
老宓和小宓的“秘密”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7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改善人居环境 共建美丽乡村

 

本报讯(田荣 马卓)为美化乡村环境,助力乡村振兴,近日,镇赉县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组织20余名民警和辅警深入到镇赉镇麻子村,开展“改善人居环境 提升幸福指数”的劳动实践活动,帮助村民整理村屯和庭院卫生。

他们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主线,紧紧围绕“生态优先与美丽镇赉建设相结合”的目标,积极深入乡村,用实际行动帮助群众改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活动中,民警、辅警们和村民并肩劳动,帮助村民整理村屯道路周边垃圾10余吨、清理5个绿化区域的杂物和杂草,帮助3户老弱病残农户打扫庭院卫生、清洁室内卫生。擦玻璃、扫禽舍、清庭院……他们在烈日下辛勤劳动,不仅给美丽乡村披上了亮丽的新装,还巩固了警民关系,加深了警民鱼水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