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完美邂逅 倾情守候
个体家庭要营造孝老爱亲氛围
白城中心医院
成功救治一名危重患者
镇赉县公安局
强化行业场所监管 夯实疫情防控举措
图片新闻
通榆残联“无障碍改造”暖人心
白城医高专加强骨干教师培训工作
白城经开区税务局
留抵退税“及时雨” 精准“滴灌”润企心
一只手也能撑起一片天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7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经开区税务局
留抵退税“及时雨” 精准“滴灌”润企心


 

本报讯(金哲文 张丹)今年以来,白城经开区税务局在政策宣传上持续加力,在优化服务上持续用力,竭尽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让纳税人缴费人享受政策红利和办税便捷带来的双重获得感。

退回的是税款,增添的是活力。作为今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重头戏,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正式实施以来,国家税务总局白城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主动进行“政策找人”,依托大数据精准定位适用企业,积极搭建“服务更优、问题响应更快、体验感更强”的网格化服务体系,通过云课堂、钉钉直播在线、税企业务咨询群等形式,定向推送优惠政策,有的放矢地开展精准化辅导。全局上下横向联动、纵向沟通,以多方聚力、协同配合,为退税“礼包”精准派送按下“快进键”。

“留抵退税及时缓解了我们企业的‘资金干涸’,这笔614万元的退税款大大解决了我们的资金难题。”白城市京科集中供热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曾丽说,“国家税收优惠政策总是在最需要的时候为我们纾困解难,最近收到的600多万元退税款我们将把它用于偿还贷款、支付电厂热费、进行设备维修及日常经营支出,为今冬居民供暖提供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