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坚定文化自信,为新时代新征程凝心聚力
全市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视频会议召开
李洪慈杨大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碱巴拉”绽放新希望
图片新闻
吉林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白城市交办第十三批信访件12件
吉林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进驻白城市公开信息
于宪利同志逝世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洪慈杨大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本报讯(记者张赫)9月21日,市委书记李洪慈、市长杨大勇走访慰问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白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李洪慈、杨大勇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哈斯巴根、李增福、李殿发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他们都与老干部拉家常、聊发展,关切询问老干部们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对老干部们为白城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李洪慈说,近年来,白城经济社会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这得益于老干部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干部们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白城经济社会发展,对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齐心协力把白城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能够安享幸福晚年。

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白城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当前发展的大好形势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后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和关注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尽其所能为白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志刚陪同走访慰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