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
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认真总结运用改革成功经验
奋力开创改革强军新局面
市委召开今年第二十次常委会会议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中央
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年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
国土空间规划审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全市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召开
我市“小积分”激活“大德治”专题现场会召开
市委统战部召开助企纾困工作恳谈会
吉林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白城市交办第十四批信访件14件
吉林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进驻白城市公开信息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中央
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宣讲会


 

本报讯(记者张赫)9月21日,市委书记李洪慈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宣讲会。

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志峰作宣讲报告。刘志峰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会议的召开背景、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工作任务,深刻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报告既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又具有理论性、实践性,对做好白城统战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结合宣讲学习,就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统战工作,李洪慈强调,一要更加自觉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党政干部的必修课,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党校教学内容,落实到白城统战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二要统筹推进白城高质量发展。聚焦新能源、农畜产品、生态旅游“三大资源优势”,坚持资源规模化开发与产业集群式发展同步并进。要有效凝聚统战成员的智慧力量,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问题献计出力。三要着力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四要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抓好统战工作任务落实。要加强对无党派人士的政治引领,对统战工作开展创造条件,做好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任用。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统战系统领导班子成员及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出席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