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爱心让浓情畅通无阻
镇赉县关工委开展纪念抗战胜利教育活动
冒充10086非法盗取近200万元
通榆县编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加强物业管理 提升幸福指数
图片新闻
镇赉分局三监狱学训结合 实战练兵
大安市国税局开展多种活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粗心大意丢钱包 热心民警帮寻回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9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赉分局三监狱学训结合 实战练兵

 

本报讯(王成亮 张行)为进一步提高队伍素质,增强队伍实战能力,省监狱管理局镇赉分局三监狱结合实际,日前全面启动岗位大练兵活动。

监狱制定了岗位练兵学习计划,定期开展理论知识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提高民警素质。目前已经开展了三次集中学习,学习了《关于在省直监狱系统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

进行体能训练,增强体质。监狱组织机关民警和部分监区民警进行体能训练,拉开了岗位大练兵体能训练的序幕。经监狱党委研究,每天清晨在指定地点集合,每天训练半小时。监狱领导以身作则,积极参加训练。

操练防暴技能,更好处突。监狱成立了防暴队,进行队列、擒敌拳、警棍术、盾牌术的训练。8月19日进行外来人员冲击监门应急演练。演练过程模拟实战情景展开,为相关应急措施提供了宝贵的实战经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