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爱心让浓情畅通无阻
镇赉县关工委开展纪念抗战胜利教育活动
冒充10086非法盗取近200万元
通榆县编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加强物业管理 提升幸福指数
图片新闻
镇赉分局三监狱学训结合 实战练兵
大安市国税局开展多种活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粗心大意丢钱包 热心民警帮寻回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9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安市国税局开展多种活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本报讯(李国义)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缅怀先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激发国税干部的工作激情,传递正能量,大安市国税局采取“记、读、看、听、思”等多种形式开展纪念活动。

记,牢记主题。要求系统上下牢记“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主题,无论是集体还是个人开展的纪念活动都要围绕这一主题展开,贯穿始终。

读,读红色书籍。要求每名干部利用政治学习日和闲暇工作时间阅读关于抗战的书籍,撰写读书笔记,让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和伟大形象深印脑间、心中。

看,组织干部观看《太行山上》、《八女投江》、《吉鸿昌收复多伦县》、《赵尚志“木桶破宾县”》、《开国大典》、《新地雷战》等经典革命影片和《抗战记忆》、《长春往事》等大型纪录片,增强国税干部对抗战历史的了解和强我国威、壮我军魂重要意义的理解。

听,要求干部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收看收听红色歌曲展播,使大家在激情昂扬的旋律中陶冶情操,受到启迪。

思,感悟历史,思考未来。通过多种纪念活动,增强广大国税干部的忧患意识及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起到推动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