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爱心让浓情畅通无阻
镇赉县关工委开展纪念抗战胜利教育活动
冒充10086非法盗取近200万元
通榆县编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加强物业管理 提升幸福指数
图片新闻
镇赉分局三监狱学训结合 实战练兵
大安市国税局开展多种活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粗心大意丢钱包 热心民警帮寻回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15年9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粗心大意丢钱包 热心民警帮寻回

●韩麟麟
 

8月4日17时左右,镇赉县公安局坦途派出所值班室冲进来一个年轻人王某,满头大汗的他向值班民警反映,自己在开车回家的途中发现在离坦途镇收费站1000米左右的路边有一个女士背包,打开一看里面有一万余元的现金,连家都没顾上回,就直接到坦途派出所报案。

值班民警陈光华与王某来到民警办案区,在办案区将女士背包打开,清点里面的东西,发现背包里面还有一个小的女士手抓包,手抓包里有现金一万元左右,各类银行卡数张,医疗卡、存折、身份证和很多票据,其中一张票据上面有一个电话号码。在清点完包内所有物品后,陈光华拨打了票据上面的电话号码,接电话的正是失主李女士本人。李女士接到民警的电话后心里特别激动,民警让李女士赶紧到坦途派出所进行失物认领。

十几分钟后,李女士一行四人开车赶到坦途派出所。李女士系黑龙江人,一行四人开车去云南旅游,途径坦途辖区内因开车时间太长想休息一下,谁知在开车门时不慎将背包掉落在地上。李女士发现背包丢失后十分着急,正在一路寻找时接到坦途派出所值班民警的电话,经确认准确无误后民警将背包里所有物品完璧归还。李女士面对失而复得的财物,喜极而泣,当面以现金的形式感谢民警及好心人王某,被民警及王某婉言谢绝了。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