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回看“双十一”想说爱你不容易
退休不退岗 发挥余热心向党
白城医高专着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
通榆县新发乡“三项措施”推进党员队伍建设
图片新闻
洮北区司法局扎实做好扶贫攻坚工作
通榆县水利局全面建设权力运行大监督格局
大安市锦华街财政所
建立“四亮”制度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退休不退岗 发挥余热心向党
——记洮北区关工委主任张柏林
 

●孙伟

张柏林,2007年从洮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岗位退休。2013年就任洮北区关工委主任。他虽然退休了,但始终用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修养,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

他政治坚定,思想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有坚定的党性原则,对党有深厚的感情。他常说,我一个农村长大的孩子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全靠党的培养,到任何时候都不能忘了党的恩情。党的十八大召开时,他组织全体同志一起收听收看十八大盛况并一起讨论,突出学习十八大对青年工作的论述,增强了做好青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意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对“中国梦”、对“两个百年”的目标、对党的“四个自信”等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思想信念更加坚定。

张柏林特别关心洮北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加区委、区政府组织的各项活动。每年人代会,他都参加会议,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加讨论,就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他性格直爽,直言不讳,看问题客观公正,敢于发表自己的观点和意见,热心社会事业。

张柏林任职区关工委主任以来,工作认真负责,主动摆正位置,不以老领导自居,主动向主管领导请示汇报工作。工作中,他善于协调各方面的关系,到职后更新了办公设备,改善了办公条件,解决了关工委编制及机构代码问题。为了抓好“四自”小组建设,开展好“两学一创”活动,他深入到全区所有乡镇的“四自”小组和青年农民中了解情况,当了解到洮河镇连城村农民专业合作社要上小米加工项目而缺乏资金时,他积极主动帮助协调资金,在他的努力下,解决扶持资金20万元。

为了使自己永不褪色,发挥余热,张柏林犹如一颗螺丝钉,为洮北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永葆共产党员的革命本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