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回看“双十一”想说爱你不容易
退休不退岗 发挥余热心向党
白城医高专着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
通榆县新发乡“三项措施”推进党员队伍建设
图片新闻
洮北区司法局扎实做好扶贫攻坚工作
通榆县水利局全面建设权力运行大监督格局
大安市锦华街财政所
建立“四亮”制度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医高专着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

 

本报讯(王立新 陈宝林)近年来,白城医高专着力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师生,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并取得显著成效。

完善学习制度。建立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及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新一届党委更加重视学习,2016年上半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在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学习内容丰富。校党委每年都制定详细的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每学期都提出《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对领导干部、党员、教师和学生提出不同的学习任务和要求,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学习形式多样。开展“医专讲堂”和“长白山讲堂”等讲座,先后邀请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副部长、博士生导师郭凤志教授,长春中日联谊医院康复科主任杨玉辉教授等专家学者为广大师生作专题报告,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强化学习成果的有效利用。学校组织外出学习考察以后,都要召开专题汇报会,及时总结交流学习成果,并在此基础上,研究制定改进措施,提高办学质量。同时,各院(系部)根据专业特点开展经典书目读书竞赛、职业技能培训和技能竞赛等活动,促进了学生文化素养和业务技能的提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