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回看“双十一”想说爱你不容易
退休不退岗 发挥余热心向党
白城医高专着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
通榆县新发乡“三项措施”推进党员队伍建设
图片新闻
洮北区司法局扎实做好扶贫攻坚工作
通榆县水利局全面建设权力运行大监督格局
大安市锦华街财政所
建立“四亮”制度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榆县新发乡“三项措施”推进党员队伍建设

 

本报讯(孙剑 王影)为培养和造就一支素质优良、信念坚定、堪当重任的优秀党员队伍,通榆县新发乡采取三项措施,全面推进党员队伍建设。

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今年年初,乡党委制定了详细的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充分利用每周三下午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目前,已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30次,参加学习的干部已达300余人次。通过学习,从根本上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

设计活动载体,增加协作意识。开展活动不但能使学习形式多样化,还可以增强党员创先争优和团队协作意识。“七一”期间,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开展了“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活动,将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加了广大党员的党性、纪律观念和宗旨意识。

强化作风教育,提高防腐能力。为提高党员干部防微杜渐的“免疫力”、拒腐防变的“抵抗力”,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视频,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达100余人次,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共撰写心得体会近30篇。还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参加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研讨会,每名干部都从自身角度出发,深入交流了对作风建设的理解和体会,在交流中使广大党员干部引发思考,启迪心智,产生思想上的共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