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打造城市“水弹肌肤”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白城市直机关代表会议召开
图片新闻
市文联组织文艺工作者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市工商联餐饮行业商会资助贫困学生
畅享冰雪旅游之美 探索冰雪产业之魅
延时到账 转账安全有保障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文联组织文艺工作者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记者张赫 见习记者冯可欣)12月7日,市文联组织我市文艺工作者代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的文艺工作者代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文艺工作的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文艺工作者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学养、涵养、修养,勇于创新创造,创作更多反映人民现实生活、深受群众欢迎的文艺作品,努力营造与白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文化氛围,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强大的文化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