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打造城市“水弹肌肤”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白城市直机关代表会议召开
图片新闻
市文联组织文艺工作者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市工商联餐饮行业商会资助贫困学生
畅享冰雪旅游之美 探索冰雪产业之魅
延时到账 转账安全有保障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工商联餐饮行业商会资助贫困学生

 

本报讯(记者李政孚)12月6日,市工商联餐饮行业商会组织部分会员走进白城一中,对10名在校贫困学生进行资助,为每名贫困学生发放1000元助学金,并鼓励他们珍惜学习环境,努力成才成长,回报社会关爱。据了解,餐饮行业商会对他们的资助将持续开展3年。

近年来,市工商联餐饮行业商会把脱贫攻坚和公益事业作为重要工作常抓不懈。

前不久,他们开展了“脱贫攻坚,你我同行”主题公益扶贫活动,到洮北区德顺蒙古族乡古城村,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帮助贫困户研究脱贫路径,助力精准脱贫工作。同时,他们强化域外交流,把我市好的餐饮品牌推广出去,把外地好的餐饮品牌引进来,义务进行餐饮业从业人员技能培训,使我市餐饮行业水平和餐饮行业人员素质不断提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